方脸少女

我喜欢就行,你管不着

李洋捉鬼记(3)

【木子洋✘你】

【你是鬼】

【虚构虚构】

鬼生无趣,你开始跟着木子洋到处跑行程,以至于坤音一众员工都觉得木子洋最近有些神神叨叨

比如说:

cody刚结束,你凑在木子洋旁边看

“洋哥,我觉得你口红太红了”

“是吗,我觉得还行吧”

木子洋打量着镜子里的自己,旁边的cody问他

“什么还行?你跟谁说话呢”

“嗨,没事儿,我自己瞎说的”

默默注视着一切的助理悄悄掏出手机把情况报告给经纪人

又比如说:

老岳换了衣服刚出来,扣子随意扣了几个,露出肆意散发荷尔蒙的胸膛

你忍不住在旁边小声尖叫“哇塞!”

木子洋偏了偏头白了你一眼

“真是没见识,老岳那算什么”

举着相机的博文愣了愣,提醒木子洋说

“那边没人”

他心里懊悔自己大意,却还得圆回来,胡搅蛮缠地说

“没人吗?那空气里的细菌,灰尘,不都算生命体吗,我们都是宇宙里的尘埃你不知道吗”

陈博文心里已经加好了视频的字幕——听你扯

大概是和你相处了一阵子,木子洋发现鬼对自己也没什么伤害性,内心悄悄地膨胀了。

一群人去游乐园玩,进鬼屋时他难得地没推脱,甚至让辛苦了半天的保安大哥都留在外面休息

你兴奋地飘在前面,打量着周围的一切,木子洋放低音量吐槽你

“鬼怎么会对鬼屋这么兴奋啊”

你忍不住回嘴

“一会儿进去你肯定比我更兴奋”

木子洋还是高估了自己,事实证明,假鬼比真鬼恐怖多了,他一路尖叫着被其他三个人拖着走

“哎,那边是不是坤音的四个人啊?听声音像木子洋诶”

“好像真的是,个子那么高就是他们了吧”

“我靠我靠,快过去”

你还没来得及飘过去告诉他们消息,鬼屋里就乱成一团,保安留在外面,黑漆漆的鬼屋里所有人都跑散了

“喂,有人吗??老岳?小弟??凡子??”

木子洋一个人站在角落小声喊

回应他的只有头顶上突然掉下来的血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木子洋试探着往前走又突然感受到脚踝被什么抓住

“什么东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你找到他的时候,就看见他一个人坐在角落,虽然有些心疼,但你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

“洋哥”

“小票!”

他猛的抬头,想伸手抓住你,却又毫不意外地直接穿过你的身体

“走吧洋哥,他们好像都在前面”

你飘在前面探路,提前告诉他前面有什么,好让他有点心理准备

只是依旧出现了意外

木子洋走着走着,觉得脖子有些凉凉的,伸手摸了摸,借着鬼屋微弱的灯光,突然看见自己满手的血

“这……这是什么!”

你回过头去看他,意识到有一丝不对劲

“不对,洋哥我们快走,这里除了我还有别的鬼”

“你不废话吗,鬼屋全是鬼”

这个时候他还不忘和你顶嘴

“我是说真的鬼!你的八字轻,很容易被附身,太危险了,我们快走”

信息量突然增大,木子洋明显加快了步伐,尽管走的有些跌跌撞撞

不知是不是错觉,身后好像还传来什么声音

你咬了咬嘴唇,还是做了决定

“洋哥,拉着我,我带着你快点走”

“你开什么玩笑,我怎么拉着你”

懒得听他扯,你直接牵过他的手,是温暖的触觉

木子洋身体一震,手上的感觉虽然冰冷但真实,是女孩子细腻的皮肤

“你……你怎么回事?”

“来不及了,出去我再跟你解释”

你紧紧地攥着他,东拐西拐。有你带着,木子洋的速度明显快了很多

身后血滴的声音好像越来越快了,你故意装凶地喊了一句

“别吓他!”

被你的严肃吓到,木子洋顾不上害怕,加快了步伐

快了,就快到了

推开最后一扇门,外面是灿烂的阳光

他瘫坐在门口的台阶上,面前是早已出来的其他人。

木子洋浑浑噩噩地被保安带着往前走,回头却瞥见你的身影

本来半透明的身体现在仿佛要消失了,你整个人看上去都格外苍白又疲惫

意识到你的不对,他想上前询问却没办法穿过人群,最后只有你的一句话留在他耳边

“洋哥,你先回去吧”

评论(4)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