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脸少女

我喜欢就行,你管不着

【卜你】之心疼你

【卜凡✘你】

【与真人无关】




你看到卜凡生病的消息时还在外地出差,着急的把工作处理完就往家里赶。


路上还憋了一肚子的气,明明早上打电话的时候他还笑嘻嘻地说一切都好,要不是你看了微博,现在还被蒙在鼓里


到底是心疼他,推开卧室门看到他缩在床上的样子,还生什么气啊


他身边的工作人员都是男生,到底不够细致。卜凡躺在床上睡着,衣服还是机场的打扮,因为睡觉不老实,半截被子已经在地上。你凑近看,额头上还贴着退烧贴,还好这人还不是太笨


你把被子拎起来重新给他盖好,把被角都严严实实压在他身下,看他还没有要醒的迹象,摸了摸他因为难受而皱起的眉毛,转身去了厨房


把粥煮在锅里,又收拾了因为你不在而混乱不堪的家,你重新坐在床边


退热贴的功效已经褪去,你轻轻掀起一个角想替他揭下来,一只温暖的大手突然覆了上来


“你回来了”


卜凡缓缓睁开眼睛,说话还带了点鼻音


“我要是不回来看谁照顾你”


他牵起嘴角笑了笑


“小感冒而已,你别那么紧张”


你忍不住敲了敲他的头


“发着烧还在签售会上给我撩妹”


“那粉丝好不容易见一次我们,发烧算什么啊”


“知道你心疼粉丝,但你能不能也心疼心疼你自个”


卜凡翻了个身,把头埋在你腰旁,又伸手搂住你


“不是有你心疼我吗”


看他生病后无意识的撒娇小动作,你只觉得心又软了一片,还假装强硬着教训他


“你别扭来扭去的,躺好了”


他有些委屈,梗着头说


“我这还发着烧呢,你还对我那么凶”


“你还知道你发着烧呢,把手放回去”


你把他伸出来挥舞的手臂重新塞回被子里,又把被子扯了扯盖过他的肩头


不知道他退烧了没,你掀起他耷拉在额头的碎发,低头抵上自己的额头。还好,温度已经降下来了


看平时总是护着你的人现在乖乖躺在床上任由你摆布,你心动地低头吻了吻他的眉心


“宝宝你怎么趁我生病占我便宜啊”


他眼睛亮亮地盯着你,明明喜欢的不得了,还要说话逗你


你作势要起身离开


“那我去占别人便宜好了”


“哎哎哎,你别走啊”


他一激动整个人起身,被子又落在腰上


“卜凡凡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呢”


你大跨步地给他重新盖好被子,结果他直接掀开示意你进来


“你和我一块躺着,你抓着我的手,我就不动了”


最终还是变成了两个人并排躺的结果


你靠着他肩膀,听他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宝,你是不是因为我不告诉你有点生气啊”


“嗯……”


“我本来是不想让你担心的,不过现在我改变主意了”


“什么主意”


“下次我生病,我就应该第一时间告诉你,让你赶回来照顾我”


“为什么啊”


“想让我女朋友心疼我”


“傻”


大概是太累了,他絮絮叨叨和你说着话,又要睡过去


“你出差我挺想你的,下次别去那么久了”


你抬头蹭了蹭他的下巴,发现他眼睛已经闭上了


那就悄悄在心里说吧


我也很想你啊



(凡子身体要早点好呀,最近感冒的人太多啦,大家也要注意身体!)



评论(3)

热度(156)